close

哈囉 優囉本 好久不見  .. 

 

我們家 Yingchih(小之) 對於준호的愛真的是滿滿滿滿滿 :D

這次一個人前往韓國看FM .. 

但好死不死回國日期剛好跟俊昊來台擦肩而過 Orz

因為俊昊來台當天又跟朋友有約要吃飯 以致於我只能在韓國機場目送他來台灣

那天很緊張的是 ... 

第一次在仁川機場送機 毫無經驗可言 

雖然知道他在第幾機門 但還是得在現場看由哪個櫃台Check in

也問了熟識的韓飯 因為要工作都無法到機場送俊昊

所以我等於沒人陪 (打滾)

4/2早上七點多 一起床 整理東西之後準備出發已經快九點了

但發現坐地鐵到仁川是會來不及的

所以只好掏了錢做機場巴士直奔 T_T 

差不多40幾分鐘就到機場了 

在巴士上一直覺得很緊張 

一是很怕送不到 如果俊昊在我之前到機場 我就完了

二是一到機場還要先找他們在哪Check in 這也是重點之一

當機場巴士到達仁川時

我遠遠就看到有韓站拿著大砲再等 

所以一下車也急了 

(原來當時俊昊黑車已經到了OAO)

這時候真的很感謝衝衝團的小妞再等自己心愛老公之際

還可以回我超級緊急的APP XDDD

當我奔向Check In櫃台的那端時

遠遠就看到一坨人群往裡面走 ...

 

李俊昊 !!!!!!!!!!!!!! 

老娘真的是使勁狂奔!!!!!!!!!!!!!!

所以發生了以下畫面 XD

 

 

我只能說 當下超安靜的 整個機場只有腳步聲跟快門聲 

伴隨著經紀人說著不要拍的聲音中... 就送完機了 OAO .......

這次登機門又在邊邊 所以無法看到他們走中間走道的樣子 (白白奔跑了 XD

下一次見面 就是台灣囉 尊齁 (揮手

 

 

4/4 

回到台灣 這次首映會沒有抽到入場 好可惜

想說去現場碰碰運氣 看是不是可以候補進場

結果 真的是遇到救星!!!!!!!!!!

 

這次要感謝衝衝團的小贏和另一位小喬的FAN

非常感謝你T_T

因為臨時有兩位朋友無法到場

所以多了兩個名額給我和Yingchih(小之)

但也是有嘗試去問了現場三立的人員是否可以在候補進場

因為還有親估阿 Orz

 

當天在現場等俊昊真的是等到頭要暈了

在韓國送俊昊來台灣的那天天氣超級不好

台灣卻是大好天 (愣)

所以那天整整曬了一個中午的大太陽我真心覺得姐姐快屎掉了!!!!!!!!!!

頭上的溫度應該可以把一顆蛋煎熟吧我想 !!!!!!!!!

所以我一直對身邊親估說 俊昊是 Sunshineboy 哈 !!

終於 ....

 

 

我只能說 看過PM這麼多次(?)

這次我也比較冷靜看待俊昊 <是這樣嘛?

在DV後面的我 也許只有在他們講話之間才會微笑

是的 就是頂多微笑XDDDDDDDD 

 

 

其實在外面就是訪問 然後 送東西 這樣而已 T_T

真的是有夠熱的 

所以在外訪問結束後 先去買個飲料解渴 Orz 

入場時 說真的沒想到會這麼近 ..... 

再次感謝小贏與小喬飯 :)

 

首映會入場

 

 

其實最期待的就是這裡 唱不敗

 

 

首映會結束之後

就是準備去機場送俊昊了

俊昊這次真的 

FM結束隔天就來台灣

麼累還跑了那麼多通告

也拍了一支MV

 

中文歌也唱得那麼好

 

聽到不敗時 人在故鄉 在整理WOOYOUNG生日禮物

 

聽著聽著就好想哭 Orz

總之這次俊昊來台 我真的充滿著滿滿的驕傲

 

送機視頻這一兩天會生出來 >.<

各位在等我一下下哦!!!!

待續 ....

by 유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th2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