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7RduhglQ5ehs.jpg

轉載請註明:Bewith2PM  

http://bewith2pm.com
Video by 유패
請勿對影片做任何形式的二次修改及二次上傳於任何平台中  謝謝:)

 

 

是的 !!!


今年暑假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屋哩張祐榮出Solo了 !!!!!!!(拿手帕抹淚


於是 ... 毅然決然就飛了 !!

跟韓國朋友討論了很久決定以這時間飛去看初舞台 lol

 

也跟台灣朋友決定要替祐榮作台灣食物應援這個會另外在po帖介紹 :]

 

會這麼早去是因為 9號 祐榮有Showcase 


但真的以為Showcase是不會在容納更多人之後 ..... 


我跑去看JYPE出的新人團 JJ PROJECT的江南簽名會現場 (遮臉

 

畢竟其中一位孩子出道前 曾有過一面的淵源

所以決定去看看他們 XDD 


孩子真的可愛又有禮貌阿 除了某人以外

但整體還是很有禮貌啦 XD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 祐榮SOLO時 JJ 已經GB了

ibaeKrXXLvgZnz.jpg



120709 JJ PROJECT 簽名會(사인회) in 江南 

 

 

沒記錯簽名會是下午五點左右開始的


祐榮的Showcase是七點半開始 (?)


因為想看手機 Youtbe 即時Live阿 ...


但不曉得是有限制還是甚麼 只好在地鐵上看著手機無法播放婉惜 T_T ..

 

 


 

 

iNJwiHZQ8QmYi.jpg

20120710



隔天 是2PM忙內 燦盛 參加MBC運動會的日子 loll


託朋友的幫忙 幫我搶到名額 拿到76號呢 히히히히히히


不用大清早的去跟人排隊 也是蠻不錯的


因為沒去過那個露天體育場 去的時候還繞了好大一圈 Orz


不過跟著迷妹走準沒錯啦 !!


主辦單位一團一團放人入場 但歌迷數量真的很多


等我們進去的時候 T_T 


都已經開始開幕的路跑儀式了 Orzzzzzz


原來在 JJ 行程表上看到的就是這項


他們有參加開幕典禮時的開跑儀式 


在入場時發現前面那位女生講的是中文 立馬相認(欸 


才知道是歹丸啷阿 !!!!!!!


不過她是無限Hoya飯 (有看到這篇的親 ? 相認一下

 

 


燦盛那時候留的頭髮是港星劉德華的頭啊!!!! 


好帥喔 這孩子 T_T


但這孩子有參加的項目真的是少之又少

 

120710 아이돌 스타 올림픽 - 찬성 & 권 

 

 


 

ibix2lHXO5cbhj.jpg


20120711 

 

這天是2PM可口可樂奧林匹克的活動


因為沒有抽到票 但還是想去現場碰碰運氣


在裡面的韓飯朋友也跟我說 裡面位置很空 叫我趕快偷溜進去


我也跟可口可樂主辦說 是不是等到票都領完之後還有位子的話可以讓我進去 ?


但沒想到他們態度超級硬 ..... ㅠㅠ 


我都說了 朋友在裡面 裡面也有很多位子 


卻還是硬要跟我說裡面沒位子了 !!


然後又派了個保鑣先森站在門咖靠 (?) .... 


我只好待在外面等他們唱完  ㅠㅠㅠㅠ 


結束後 人也都陸續出來  因為酒等不到韓國朋友 ...


往門口一看才發現裡面有一堆閃光燈 ... 


因為保鑣也沒再管了 所以我立碼混進去一看 


終於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郎客阿 你能了解我心裡的激昂嗎 ;ㅅ;

 


有等到底是對的 XD


不過已經太多人占好位子了 ... 


所以不管我舉多高 還是超晃的 Orz

 


120711 2PM 런던올림픽 콜라활동 기자회 

 

 

 

 

by 유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th2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